不規則熱


發熱的時候無一定規律。像得肺結核、風濕熱、支氣管肺炎、癌腫等。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不可克制的飲酒衝動 下一个: 不斷眨眼>>

相關問題


  • 女生溼體質因作息不好發作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近日口臭,大便粘不易衝,長痘痘,怎麼辦?,是溼熱體質嗎?,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治療應該健脾化溼,同時清肝洩熱,可以用加味逍遙丸,調…

  • 脾胃溼,脾胃虛弱,口臭,很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口臭,口氣大,口水異味,三聯療法的時候,前天幾天沒有異味了,後幾天又慢慢開始復發異味,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能有效緩解?…

  • 六歲小孩口臭,非口腔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六歲小孩口臭,每天都刷兩次牙,絕對可以排除口腔疾病。可是還是口臭。三餐也正常,精神也正常。請問是不是消化道的問題?可以用什麼藥? 需要醫生幫助…

  • 一碗「姜水」,能治療6種常見疾病,不知道就太可惜了

    想了解更多健康知識?點擊右上角�J,關注我們吧! 「生薑」是人們熟悉和經常使用的佐食調味佳品,除食用外,它還有很多藥用功效。民諺就素有“家備小姜,小病…

  • 我經常會風引起的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每次去看醫生都是說風熱。都是開知母,黃岑,桑葉,銀花等。經常脖子沉重,鼻子油油的,我不會發熱的,感冒都是風熱感冒頭疼。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