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過敏


感覺過敏:hyperesthesia, 即感覺增強。感覺閾值降低或強烈的情緒因素造成。臨床表現為患者對一般強度的刺激反應特彆強烈和敏感,顯得難以忍受。如感到陽光特別刺眼,聲音特別刺耳,輕微的觸摸皮膚感到疼痛難忍等是。 多見於丘腦或周圍神經病變,精神科見於神經衰弱、癔症、疑病症、更年期綜合征等。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感覺性共濟失調 下一个: 感覺過度>>

相關問題


  • 臉部疼痛不用化妝品也感覺過敏有黃

    健康諮詢描述: 一般在身體虛弱時臉不比較厲害臉部疼痛不用化妝品也感覺過敏有黃色液體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過敏引起,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指導意…

  • 感覺過敏了,但是不癢,就是發紅,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有快一個月了,臉上起小紅疹子,而且發紅,整臉都是,看上去就是小碎痘痘,用手擠不出來,皮膚一點也不癢!不知道是不是過敏 病情分析:臉上…

  • 醫生,我感覺過敏了。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手肘和大腿根感覺癢癢的紅紅的。摸上去像蚊子咬過好多個。是過敏了嗎?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過敏,可外搽硫磺霜或痤康王搽劑治療,在飲…

  • 臉頰反覆過敏,紅腫,癢,感覺脹脹的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3月份開始臉頰會過敏,然後我擦了完美蘆薈膠就好了,好了一段時間又開始,最近是11號感覺過敏的,到今天感覺嚴重了,擦蘆薈膠不管用了,請醫生幫我…

  • 嗜睡,壓力大,抑鬱,感覺自己有心理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1、我晚上一般10點左右睡,早上5:30到6:30起床,上午還很精神,中午我有睡午覺的習慣,少的時候10到20分鐘,多的時候1到1個半小時,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