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肉芽腫


環狀肉芽腫是一種皮膚的炎症,它最常累及患Ⅰ型糖尿病的兒童和青年的雙手或足部,但它會擴散到手臂、頸部和軀幹部。環狀芽腫的病因未知。

癥狀

環狀肉芽腫首先呈現為色彩鮮艷的紅色或紅棕色的腫塊。這些腫塊逐漸長在一起形成環狀的斑塊。你可能誤認為它是癬。這些壞的中部皮膚扁平,可為紅色或亮色。通常出現在手和腳上。如果它擴散到軀幹部,則稱之為全身性環狀肉芽腫。除了斑塊的外觀以外,沒有任何其他癥狀。

應該做什麼

環狀肉芽腫通常會自行消退。在此期間,可以通過注射類固醇、類固醇軟膏或煙醯肽進行治療。

參考

  • 《默克家庭診療手冊》- 環狀肉芽腫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寰樞關節不穩定 下一个: 環咽部運動障礙>>

相關問題


  • 環狀有哪些危害?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手上起了一些環狀的肉,就像皮膚燙傷一般,慢慢的擴散到手臂、頸部和軀幹部。檢查才知道是環狀芽腫,首先呈現為色彩鮮豔的紅色或紅棕色的腫塊。這些腫…

  • 貌似是環狀,能根治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不疼不癢,隔段時間就長出肉芽腫,大概幾周就自己消了,十幾年了,小的時候不在意,現在大了覺得影響形象。想問一下,這種病能根除嗎? 想得到的幫助:…

  • 治療環狀去哪裡?

    健康諮詢描述: 牙痛帶頭疼,特別疼,疼了一天了,吃了藥,好了一會,又接著疼,我已經被折磨一天了的,看了牙齒也沒有什麼問題,我開始以為過幾天就會好的,結果這幾天他…

  • 疾病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這段時間我的哥們這段時間出現了特別不好的表現呢,因為原先的時候我這個哥們私生活很不正常呢,後來就開始感覺到下體特別的難受呢,後來還出現了下體…

  • 額頭出現疑似環狀,會感染hiv麼?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中旬額頭出現疑似環狀肉芽腫,未確診。11月底檢測hiv為陰,十月15和23有過兩次嫖娼,不知是不是高危。會感染hiv麼?其他不良症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