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丘疹


斑丘疹(maculopapule)

在丘疹周圍合并皮膚發紅的底盤,稱為斑丘疹。

見於風疹、猩紅熱、濕疹及藥物疹等。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斑禿 下一个: 扳機指的彈響>>

相關問題


  • 丘疹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搞的,後腰上長了好多小包包,也沒有被什麼蟲子咬過,最頭疼的是有時候身上會有無比的發癢,還不能抓,抓完之後還會更多。去醫院醫生…

  • 胸部出現紅丘疹並不多是不是得艾滋病了會

    健康諮詢描述: 胸部出現紅斑丘疹並不多是不是得艾滋病了會不會是因為每天晚上都會做兩次愛引起的?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主要考慮是皮膚的異常的情況的,這個主…

  • 小孩子的臀部周圍長丘疹,就一顆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六歲,幾天前長了斑丘疹,就一顆,到後來又長出一顆,是手足口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病因以及解決方法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

  • 可能是丘疹,特別癢,有的時候癢,有的時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起紅色小痘痘,特別癢,大腿上,和下部位,上半身有一點,臉上沒有。可不可以用苦瓜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種症狀考慮…

  • 鮑溫樣丘疹到底是怎麼得的,是性病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下有的,去醫院看了說是鮑溫樣丘疹,這個會傳染人嗎,鮑溫樣丘疹多機會出現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以把你的這個丘疹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