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束震顫


(fasciculation):是肌肉靜息時由一個或多個運動單位自發性放電導致肌肉顫動,呈短暫的單一收縮,見於各種下運動神經元損傷疾病及某些正常人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肌體張力異常 下一个: 肌肉撞傷>>

相關問題


  • 肌肉萎縮、重症無力、現無法正常走行。

    健康諮詢描述: 我嬸嬸有六年病期,肌肉萎縮、重症肌無力。麻煩醫生有什麼好的方案醫治。 病情分析:重症肌無力是人類疾病中發病原因研究得最清楚、最具代表性的自…

  • 營養不良疾病7年了.吃蘆譽口服液有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肌營養不良.09年發病.四做.腰部.無才.上樓下蹲困難無家族遺情 病情分析:身體出現了肌營養不良,這種情況就很容易會造成身體活動障礙,行…

  • 嗓子感覺發緊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上牙堂發炎,嗓子似乎有些發炎,第二天嗓子發緊,吞嚥能力不像以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嚥肌痙攣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

  • 睡覺的時候腰疼,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就這段時間出現的問題 是不是腎虛所導致啊 醫生 夫妻生活也明顯下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 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求解答 謝謝 病情分…

  • 頭歪,頭往左歪,脖子左面裡面有個疙瘩,也

    健康諮詢描述: 頭往左歪,脖子左面裡面有個疙瘩,從小就有,疙瘩也不疼,就是感覺頭往右側的時候有點緊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估計你患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