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不仁


皮膚不仁,證名。肌膚麻木,不知痛癢的症象。又稱肌膚不仁。由於邪入於肌膚或氣血不足,氣血運行不暢所致。《諸病源候論.風不仁候》:「其狀搔之皮膚如隔衣是也,診其寸口脈緩,則皮膚不仁。」治宜益氣養血,祛風通絡等法。見於中風後遺症、痹證等疾患。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皮膚擦傷 下一个: 皮膚表面常出現大小不一散在性血泡>>

相關問題


  • 緊緻有法令紋了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不緊緻了,面部皺紋也多了,感覺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嚴重了,肌膚也沒有彈性了,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不緊緻有法令紋了咋辦,想做面部…

  • 緊緻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面部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嚴重了,感覺肌膚也沒有彈性了,面部皺紋也明顯了,為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不緊緻的原因,想做面部整形…

  • 緊緻做拉手術有效嗎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肌膚不緊緻了,臉部皮膚也鬆弛下垂了,肌膚一點彈性也沒有了,感覺面部皺紋也多了,想做拉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不緊緻做面部微整形有效嗎 …

  • 怎麼解決緊緻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面部肌膚不緊緻了,感覺肌膚也沒什麼彈性了,肌膚也衰老的快了,面部肌膚也衰老了,想緊緻肌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解決皮膚不緊緻問題,做面部…

  • 緊緻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肌膚不緊緻,肌膚出現非常衰老的現象,肌膚不是很緊緻了,該怎麼緊緻臉部肌膚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不緊緻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