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風流淚


迎風流淚,病證名。系指遇風則流淚,甚者如雨的病證。見《眼科捷徑》。本病多由肝腎不足或肝經鬱熱所致。臨床所見有流冷淚與流熱淚之別,詳見迎風冷淚和迎風熱淚條。

注:僅供參考,身體疾病請咨詢專業醫生。

<< 上一个: 營養不良 下一个: 鷹鉤鼻>>

相關問題


  • 眼睛不舒服,迎風流淚,視物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2個月前,眼睛有點不舒服,經常迎風流淚,看手機和報紙都看不清楚,眼睛有點發紅,非常的澀,視力將近到300度左右,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

  • 眼睛迎風流淚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總是感覺沒有精神,休息不好,白天得眼睛總是發乾,見了風就流眼淚,看不清東西,有時騎車掉眼淚都看不清路,而且還怕見光,給我生活帶來了困擾, …

  • 眼乾眼澀怕光迎風流淚

    健康諮詢描述: 有十多年了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真的好苦惱早上起床的時候最難受眼睛睜不開都是眯著眼睛的還有點痠痛的感覺用水一下臉才會好點 病情分析:男性20歲…

  • 以前迎風流淚,現在淚流不止

    健康諮詢描述: 09年去了一趟北方導致迎風流淚,在福建省軍區醫院眼科做過檢查、淚道沖洗、熱敷,不見效果,近段時間淚流不止,運動量稍微大些還流鼻涕 想得到的幫助…

  • 迎風流淚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是因長時間患沙眼、慢性結膜炎或慢性鼻炎,就會累及鼻淚管粘膜,造成鼻淚管阻塞。淚液積聚於淚囊中,眼淚就會不斷流出。如被冷風一吹,淚腺分泌會增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