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主任醫師 孫延昌

  一雙迷人的大眼睛總是能在第一時間抓住別人的眼球,脈脈含情、水靈動人,不經意間便能傾倒眾人。然而,如果是單眼皮、小眼睛或眼部有上瞼臃腫、睫毛下垂等問題,眼睛就很容易給人以無神且無靈氣的感覺。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很多人都選擇手術的方式來使自己擁有雙眼皮,輕鬆的小改變,就能看到眼睛明顯變大變迷人的大效果。

  韓式無痕重瞼術擁有埋線法、切開法、三點定位等多種方式,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術式,微創無痕,精細打造,以細節成就眼部的靚麗完美。

  1、術前設計很關鍵;有經驗的整形醫生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在術前雙眼皮形態的設計上。通常要根據受術者的年齡、眼部的情況、眼皮的厚薄以及個人要求等進行術前設計,畫線;

  2、韓式雙眼皮特點是對眼部肌膚的創傷小,術後恢復快,適用人群廣泛。

  3、韓式重瞼術的切口非常小,術後看不到疤痕。對於追求自然美的求美者而言,通過韓式重瞼術獲得雙眼皮效果自然、逼真。

  4、韓式重瞼術手術時間短,操作要求精細。對於上班族的求美者而言,除去特殊工種外、術後2--3天可上班;2--3個月可恢復自然;韓式重瞼術為生活和工作都快節奏的都市人提供了一種便捷的手術方法。韓式重瞼術是一項很小的微創手術,但技術含金量卻是相當高。韓式重瞼術雙眼皮線的弧度和寬窄度決定了韓式重瞼術是否成功,就算僅0.1毫米的差距也能破壞雙眼皮的美感。

  5、韓式重瞼術還可以根據眼裂大小情況同時行眼角開大術,從而使眼型變得更加靚麗動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