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鐳射美容中心 副主任醫師 陳輝

錐子小臉--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

范冰冰的溫婉含蓄已成為東方女性的典範,她的一雙迷人明眸更是讓人為之傾倒。

若你擁有范冰冰一樣的錐子形小臉,不妨選擇平行型的雙眼皮,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

鵝蛋臉--開扇形雙眼皮更可愛

人氣女星劉亦菲有著令人羨慕的鵝蛋臉,最與眾不同的還是她那雙能“攝人心魂”丹鳳眼。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整形鐳射美容中心陳輝

鵝蛋形小臉比較適合開扇型雙眼皮,即雙眼皮線在內毗區距瞼緣較近,越向外眥雙眼皮越寬,也就是俗稱的“丹鳳眼”,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

圓臉--新月型雙眼皮更有神

辣媽趙薇從出道便以眼大著稱,事隔多年,人們仍忘不 了那個有著一雙美麗大眼睛的小燕子。

趙薇的臉不小,五官也都很大氣,新月型的雙眼皮與圓臉非常協調,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最寬,而內外眼角處較窄,讓人顯得清晰有神。

方臉--內雙型雙眼皮更個性

歌壇天后王菲以其獨特的嗓音及清冷的個性聞名娛樂圈,她的個性突顯不僅表現線上條硬朗的臉部輪廓上,內雙型雙眼皮也使她的眼神更加銳利有神。

內雙型的雙眼皮,雙眼皮寬度窄,只有低垂眼睛時才能看到雙眼皮的褶皺,但是又比單眼皮有神。

高顴骨--歐式雙眼皮更立體

東西方文化交流日益加深,西方審美觀念也逐漸被我們所接受。有著宛如混血兒臉龐的著名女演員袁泉,如今已成為許多人模仿的物件。

她的顴骨比較高,感覺比較立體,很洋化,配上歐式雙眼皮讓她看起來更加有型。

如何做到協調、美觀、靈動、迷人才是最重要的!雙眼皮,需要做到以下四點:

1、黑眼球要充分暴露

所謂暴露的眼球要充分是指在平視前方的時候,上眼皮的高度大概是在蓋住黑眼球的1/5的位置,而1:4的比例為優。而下圖為內眥贅皮分度。

雙眼皮不僅可以消除內眥贅皮,還可有效去除外眼角鬆弛面板,達到消除皺紋的效果。

2、睫毛要上翹45°

美眼自然少不了上翹的睫毛,而一般睫毛如果上翹45度,會顯得眼睛更有神。

3、眼角呈水滴狀,比外眼角低2-3mm

有神的眼睛內外眼角是存在高低差的,上下大致有2-3mm的幅度,內眼角的形態要騙水滴狀。

4、不同臉型搭配不同雙眼皮才更漂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