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生殖醫學專科醫院 主任醫師 張學紅

  子宮內膜種植窗是指子宮內膜允許胚胎著床的時間,一般在正常月經週期的第20-24天左右,大約持續24h, 準確把握這個24h才是胚胎種植的關鍵。但是因個體差異,約有25%的婦女的種植窗會出現提前、延後或縮短。因此,準確把握子宮內膜種植視窗開放的時機對於提高成功率最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子宮內膜種植視窗把握不準是胚胎種植失敗的重要因素之一,面對胚胎反覆種植失敗,醫生和患者切勿急於求成,應該先通過多種方法,瞭解到個體化的胚胎種植視窗,將子宮內膜調整至最佳狀態後再行胚胎移植,才能獲得更好的臨床結局。

  蘭州大學第一醫院生殖醫學專科醫院單次新鮮或解凍週期的成功率穩定在60%以上, 經一次新鮮週期,兩次解凍週期後總妊娠率可達80%-90%。那麼針對約10%-20%的反覆種植失敗的患者,我院特別成立了反覆種植失敗疑難雜症組,研究團隊結合國際國內前沿資料,面對的患者經前期治療,準確調控把握種植視窗的開放,再移植成功率也達到了50%以上,在疑難病例、反覆種植失敗方面積累了經驗。經多年積累,成果顯著,不斷有喜報傳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