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副主任醫師 洪武

  1、養成有規律的生活。飲食休閒要按部就班,從穩定的生活規律中領會自身的生活情趣。

  2、保持自己的外觀整潔。自己的身體要保持清潔衛生,不得身穿邋遢的衣服,房間院落也要隨時打掃乾淨。

  3、即使在抑鬱狀態下,也決不放棄自己的學習和工作。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精神科洪武

  4、不得強壓怒氣,對人對事要寬巨集大度。

  5、主動吸收新知識,做到“活到老學到老”。

  6、建立挑戰意識,學會主動接受矛盾,解決矛盾,要有自信心,並相信自己能夠成功。

  7、即使是小事,也要採取合乎情理的行動;即使你心情煩悶,仍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讓自己合乎生活情理。

  8、對待他人的態度要因人而異。具有抑鬱心情的人,顯得對外界每個人的反應、態度幾乎相同。這是不對的,如果有這種傾向,要儘快給予糾正。

  9、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拓寬自己的興趣範圍。

  10、不要把自己的生活與別人的生活進行比較。

  11、多回憶讓自己快樂和自信的事情。

  12、不要怕失敗,要學會敢於失敗,承認失敗。

  13、要積極的去嘗試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要積極的開闢新的生活園地,使自己的生活更充實。

  14、要與精力旺盛、又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交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