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心內科 副主任醫師 姚玉才

1.增加GC的直徑,7FGC比6F支撐力強,也能完成標準CRUSH、DKS,但一般主要經股動脈完成,一般不用於橈動脈。

2.深插GC可以獲得主動支撐,但有時右冠GC插入過深,此時可以送入另一0.014導絲至GC外在主動脈根部呈U型以防止GC插入過深、且穩定GC;有時左冠GC超選LAD或LCX,此時可以送2根導絲分別至LCX、LAD,可以防止GC超選、同時增加GC的支撐力。山東省千佛山醫院心內科姚玉才

3.5F in 6F可提供強支撐,尤其適合經橈動脈途徑,注意為防止送入5FGC時損傷冠脈一般沿著球囊導管推送比較安全。

4.送入多根導絲至遠端可提供強的支撐力、穩定GC;有時可以在病變近端的分支送入支撐力強的導絲來穩定GC、增加同軸性及支撐力;有時可以在病變近端分支血管送入小直徑球囊低壓(2-4atm)擴張錨定GC以增加同軸性和提供強一點的支撐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