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主任醫師 劉海元

  子宮內膜增生是子宮內膜癌的癌前病變,其癌變率高達30%。多見於雌激素增多的患者。雌激素的來源分為,內源性既患者自身分泌的雌激素;外源性既來自外界的雌激素。

  內源性雌激素增多的疾病有多囊卵巢,肥胖,長期不排卵,及卵巢分泌雌激素的腫瘤等。外源性雌激素可以來源於汙染的食物、化妝品以及絕經後雌激素應用等。多數患者表現為長期月經紊亂、異常子宮出血。目前臨床診斷需要診斷性刮宮或者宮腔鏡下活檢,才可以得到組織病理學診斷。目前根治性治療方法為全子宮切除術,可以通過腹腔鏡微創實施。

  由於很多臨床診斷的子宮內膜增生和子宮內膜癌患者為年輕患者,尚未完成生育,因此有強烈的保留子宮和生育健康寶寶的願望。我們採用藥物治療聯合手術治療的方法,可以成功保留患者的子宮。已經有多例患者經過我的治療保留了子宮,並且生兒育女,取得了很好的治療效果。目前國內很少有相關醫院專門開展該病的臨床診治。由於保守治療有可能造成腫瘤轉移,危及患者生命,多數醫院為避免風險,不願意採取保守治療,患者往往多處求醫無果。為了滿足患者的需求,實現患者生育健康寶寶的夢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