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生殖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 聞姬

  滿懷信心地開始新的一年工作了,剛剛上班兩天,來要求做試管的患者絡繹不絕,與患者交流很多,大家共同關心問題是試管嬰兒怎麼做,需要多長時間等。換句話說就是做試管嬰兒的過程是怎樣的?下面我就給大家用作通俗的語言講一下吧。

  滿懷信心,堅定信念,積極配合。備好三證:雙方身份證、結婚證、準生證。

  雖然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5~45天左右(因方案不同),但密切要來醫院的時間大約一週左右。整個過程只打針不開刀,取卵術時有輕微痛感,一般人都可以忍受。不需要住院,如果家遠可以住在我們這裡的觀察病房,您只需要按照醫生的要求時間來醫院複診就可以啦。如果您家先生忙,可以女方自己先來,但取卵子和胚胎移植的兩天先生必須到場。當然全程有先生的陪護太太會非常高興啦。

  1、試管前前要常規做分泌物、血液、B超、精液的化驗檢查。所以早上就診時不要吃飯,男方5~7天沒排精液,就診的前一天也不要同房。所有化驗一個上午就可以做完,結果可以等一到兩天電話諮詢。

  2、月經第三天空腹查基礎內分泌,B超評估卵巢功能。

  3、月經規律的患者月經的13天監測排卵,一般在排卵後一週開始打針(降調節),月經不規律的患者予人工週期,於月經的21天行打針(降調節),大約14天。

  4、開始打針超促卵泡發育,大約8~10天。

  5、卵泡成熟後取卵,當天男方要去精液。

  6、卵子與精子結合併發育成胚胎,大約3天。

  7、取卵後大約3天將胚胎移入女方的子宮內,多餘的胚胎可冷凍儲存。

  8、胚胎移植後半月就可以通過測尿或抽血知道是不是懷孕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