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鐳射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盧金強

  時下很火的自體脂肪移植專案得到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大家都知道自體脂肪移植能夠豐胸,能夠填充面部的褶皺,但其究竟好在哪,什麼部位的脂肪適合面部?適用胸部?自體脂肪比玻尿酸填充有什麼區別呢?

  自體脂肪移植後能不能成活?會不會形成所謂那些傳說中面部僵硬或者結塊呢?

  如圖,這是自體脂肪提取待注射的樣子,脂肪從真皮層下抽取出來,當然還會有其他的液體,醫生會在幾小時內剝離提純脂肪,然後注入針劑進行注射,過程其實就跟我們抽血之後在打肌肉針劑差不多,沒有想的那麼血腥和恐怖,這和大面積吸脂畢竟是兩個事!

  自體脂肪移植好不好?

  這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不少明星名媛都是用這種方式,國內是目前才開始流行起來,但是,你要問好不好,是不是比玻尿酸一類的好,很簡單,你自己身體的脂肪進行移植,首先肯定不會出現排斥,發炎的現象,這和注射其他材質是本質上的不同,最重要的是脂肪是終身的,並不會像其他的材料,是有時間限制的,假如成活率很高,是可以一直伴隨到老的。

  其次,脂肪填充會比玻尿酸更加自然,無論從形態,觸感上你都會感覺到不同,不是鼓起而是非常飽滿,這也是為什麼年輕人或者老年人可以一眼看出來的原因,因為衰老會塌陷會堆積會下垂,如果你不是衰老到必須要用埋線提升去提拉的地步,其實用一用自體脂肪是不錯的選擇。

  自體脂肪移植成活率高不高?

  我們都知道脂肪提取很多是腹部,大腿,臀部這些位置,其實人體可以提出脂肪的部位是蠻多的了,脂肪遍佈我們全身這一點都不誇張,手臂,上腹部,下腹部,腰部,大腿前側,腿膝蓋內側,頸部,臉部,都是可以提出脂肪的,但國內目前最常用的就是集中在腰腹,大腿,臀部,是因為這幾個部位脂肪量最充足,一般人都會願意囤積到這裡,移植出來的脂肪可以填充到面部,胸部,臀部,太陽穴,額頭等等,部位是蠻多的。

  但是要跟大家說一點,這也是大家可以面診和醫生交流的東西,一點小竅門,腰腹部位的脂肪最適合移植到胸部,大腿臀部的脂肪最適合填充面部,為什麼呢?因為脂肪的成活率純度也是根據人體各部位不同而不同的,腰腹的脂肪最多,但是相對也最粗糙,脂肪細胞粗糙,而大腿和臀部的脂肪相對很細膩,非常願意成活,也最適合填充面部,淚溝或者鼻部,下巴這些部位。

  最後,其實脂肪移植是很安全的注射品,但是,效果是循序漸進的,妄想一下子隆出來個D罩杯這類的,基本一次不太可能,需要多次注射,所以,不要被一些詞彙誤導,整形最講究的莫過於自然,最實用的莫過於不誇大!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