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生殖內分泌專科 主任醫師 楊冬梓

  卵細胞從卵巢排出,進入輸卵管;精子在通過子宮頸、子宮腔過程中,受各種因素的影響大部分死亡,其中只有最強壯的精子細胞,藉助子宮收縮和輸卵管蠕動,到達輸卵管的壺腹部,進入卵細胞,完成受精,也就是精細胞與卵細胞達到了結合,成為“受精卵”。

  受精卵卵進行細胞分裂,逐漸向子宮方向移動,最後在子宮內膜停住,醫學上叫“著床”,從母體通過胎盤吸收營養,不斷髮育成懸胚胎,直到人體形成。

  該過程的順利進行有賴於優質的卵子和強健的精子。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生殖中心開展了精子活力、濃度、精子形態學分析等常規檢測,精漿生化分析,精子頂體酶活性分析、精子DNA碎片分析、精子透明質酸實驗等精子功能檢測,可以提供全面的男性生育力評估服務,並針對不同的患者提供各種解決方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