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樑偉中

  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雙眼皮,目前已經是一種很常規很成熟的方法,手術成功率很高,患者滿意度也很高,如果找到正規機構合法醫生,併發症也很少。

  但是很多就診者提起切開就害怕,我認為主要是因為身邊有做雙眼皮效果不好的朋友,或者是看了網上的錯誤宣傳,誤認為切開雙眼皮會很疼很腫,其實通過我的臨床實踐,很多患者對我的反饋是切開雙眼皮只是在注射麻藥的時候會略感疼痛,而且術後的腫脹程度也可以接受,比患者術前想象的要好很多。

  近十年,適合做切開雙眼皮的人群日益增加。主要原因是有些年輕人常用雙眼皮貼或經常熬夜,導致上眼皮鬆弛,已經不適合做埋線或定位雙眼皮。如果在上瞼面板鬆弛、上瞼下垂、腫眼泡的情況下做了微創雙眼皮,那麼可能短時間內又變成了單眼皮。所以,微創的前提是要有效果,如果脫離效果空談微創是沒有意義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