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產科 主任醫師 李豔芳

  妊娠初期孕婦會出現一系列早孕反應症狀,關注早孕反應症狀是非常必要的。
  剛剛懷孕的時候,孕婦可以出現以下感覺:噁心嘔吐。妊娠後由於短時間內孕酮的升高,部分患者對於升高的孕酮較為敏感,從而表現出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噁心嘔吐的嚴重程度因人而異,部分患者程度較輕,甚至無明顯噁心嘔吐早孕反應。而部分患者可出現嚴重的噁心嘔吐症狀,以致不能進食進水。其次,部分患者可以出現情緒變化,表現為情緒低落,情緒不穩定。此外,部分孕婦還會出現輕度上呼吸道感染症狀、厭油膩食物等等。上述早孕反應症狀程度均較輕,隨著妊娠週數的進展,早孕反應可以逐漸減輕直至消失。但是,如果上述症狀較重且持續時間較長,那麼建議孕婦應及時就診當地醫院,排除其他器質性病變的可能。
  因此,在妊娠早期孕婦會出現一些早孕反應症狀,屬於正常生理現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