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王志新

  新生兒剛剛來到世上,當爸媽的本身就很驚喜和擔心,如果遇到新生兒腦出血的現象會讓家長很害怕,腦出血可以由多種因素造成的。
  新生兒腦出血原因一般情況下由早產,缺血缺氧,酸中毒,產傷等原因造成的,注意事項和解決方法總結如下幾點:
  1、及時的給新生兒補充維生素K1止血藥血凝酶等藥物防止進一步出血加重情況發生,保持患兒儘量安靜,減少刺激維持正常生理需要的能量及液體量等,期間一定要聽醫生的叮囑,新生兒腦出血危險性很大,必要時可以對症小量甘露醇降顱壓等,家長朋友們一定要足夠的重視,選擇正規有權威的醫院很重要。
  2、有過腦出血的新生兒在治療得到良好的效果以後,對於腦出血的寶寶可能會有併發症,寶爸寶媽一定要對寶寶更多的呵護,對於寶寶的日常做到無微不至,但不要過於擔心和緊張,家長的情緒很容易影響到寶寶。
  3、對於寶寶的早教也很重要,對於寶寶的引導要及時,多一份關愛,寶寶會多一份成長。
  新生兒腦出血及時的發現及時的救治,寶爸寶媽一定要有足夠的信心。每個孩子的症狀都有不同,還是要發現異常及早到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