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主任醫師 郝鋼躍

  男性如果出現了尿道炎的情況,一般常可表現為尿急,尿頻,尿疼等常見症狀,有的還會出現尿血或尿道口的分泌物。
  男性出現尿道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引起這種疾病的原因是有很多種原因的,比較常見的原因是由於不潔性生活引起的逆行性感染,也有可能是由於個人衛生的問題,同時因為身體的抵抗力相對較差,而出現了感染的情況,或者是長期留置尿管,尿道結石等其他因素引起的感染情況。
  男性出現尿道炎,很容易引起前列腺炎,精囊炎或者是睪丸炎等情況,所以一旦出現尿道炎的症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泌尿外科就診,做尿常規及泌尿系的彩超等檢查,明確之後進行及時的治療干預,避免病情的進一步加重。
  對於男性尿道炎的治療,首先要明確導致感染的病菌,一般常見的是革蘭陰性菌感染引起,所以多數可以經驗性的選擇左氧氟沙星或頭孢類的抗生素抗感染治療,如果治療效果不好,就需要進一步做尿液的培養加藥敏,明確看有沒有支原體感染或者是真菌感染等情況,然後選擇相應的敏感抗生素,調整治療方案。
  男性尿道炎的症狀有的典型,有的也可能比較隱匿,一旦出現不適症狀,要及時檢查明確,然後進行規範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