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血管外科 主任醫師 吳英鋒

  靜脈曲張手術的方式比較多樣化,因而費用也沒有統一標準。根據手術方式分為傳統的外科手術治療以及微創治療,費用從幾千塊到二三萬不等。
  傳統的外科手術治療,如大隱靜脈主幹高位結紮和剝脫手術,手術的費用大概是在5000-7000元左右,但是它的特點是創傷比較大,恢復的速度比較慢。目前經常採取的是微創治療,就是採取小切口,創傷比較小,手術當天就可以下床活動,術後一週基本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但是費用會稍微偏高一點,雙腿的總費用12000-24000元左右。
  靜脈曲張的手術費用包括三個部分:麻醉費、手術費和手術材料費。麻醉方式選擇全身麻醉和椎管內麻醉的費用是不一樣的,要相差幾千塊,手術費視醫院級別不同而不同,相差幾百塊,材料費相差的最多,射頻鐳射處理主幹材料要近萬元,硬化劑注射要四百多,剝脫導管價格也不相同,所以不同麻醉,材料的使用組合所造成的總體費用也不相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