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副主任醫師 龔萍

  屁股骨頭疼建議到醫院拍片子做相關檢查,比如股骨頭方面的問題,或者坐姿不對,或者外力的作用導致區域性的損傷從而引起屁股骨頭疼。
  建議到醫院拍片排除下有無腰椎間盤突出症,因為腰椎的問題會導致這種症狀的發生,有些人長期彎腰或者體力勞動,導致腰肌勞損也會引起屁股骨頭疼;有些長期坐姿不對引起腰椎或者骶椎受壓,或者坐在地上時屁股受到重壓等導致區域性的損傷從而會引起這種疼痛不適。
  另外,有些女性孕後期由於胎兒的不斷長大,骨盆受壓,所以也會導致屁股骨頭疼,這種一般是暫時性的,等孩子生下來後多數可以自然恢復。
  總之,屁股骨頭疼一定要到醫院拍片子看下有無器質性病變,如果沒有大問題,一般可以通過推拿按摩、拔罐及泡腳等綜合治療,臨床上可以取得滿意療效。但平時多注意休息,減少彎腰或者重體力活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不要長期保持一個坐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