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急診科 副主任醫師 孟廣蕊

  大人發燒考慮服用退熱鎮痛藥,如布洛芬、萘普生片等,但是應該在醫師的指導下來使用。
  大人發燒也應該考慮首先選擇的是物理降溫,物理降溫效果不好,並且體溫超過38.5攝氏度的話,再考慮口服藥物來降低體溫,降低體溫的藥物主要有,布洛芬,萘普生片等類的藥物,但是應該在醫師的指導下來服用,並且進一步的檢查大人發燒的原因,如存在病毒性感冒,呼吸道感染,胃腸道感染,膽道感染等疾病,以及其他的慢性消耗性的疾病,風溼類風溼性疾病,惡性腫瘤等原因都是有可能導致大人發燒的。
  如果一個大人發燒的患者,應該讓患者充分的休息多喝水,可以使用溫水擦浴,冷敷等物理降溫的措施,如果以上的物理降溫措施,體溫還是維持在38.5攝氏度的話,應該在醫生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退熱的藥物,並且及時的檢查,大人發燒的病因,然後在針對大仁發燒的病因的治療,那才是最關鍵的,充分休息以及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