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副主任醫師 胡浩

  膀胱炎是一種尿路感染引起的疾病,女性多見。臨床的症狀表現主要是尿頻、尿急、下腹部的不適,尿液的性質發生改變。細菌感染較重的可以有全身症狀表現。
  1、尿道刺激症狀,出現尿痛、排尿有燒灼感,不分晝夜的出現尿頻,嚴重影響到患者正常的工作和休息。排尿不盡感,反覆的炎症可以引起恥骨上膀胱區域的疼痛。尿液比較混濁。
  2、如果男性合併有前列腺炎會出現會陰部位的疼痛。伴有全身的感染的時候,患者出現發熱、身體乏力。慢性的膀胱炎症對於性功能也有影響,導致男性陽痿或是早洩。女性在經期來臨的時候可以出現較重的發熱、身體乏力。
  3、慢性膀胱炎對於患者來講是一個非常大的負擔,影響交際生活。患者有抑鬱、煩躁、對工作和生活失去信心,引起精神神經障礙性疾病。
  通過了解膀胱炎症狀表現,對於膀胱炎要早期的診斷,及時的治療。生活中保持個人衛生,養成規律的飲食作息習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