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耳鼻喉科 主任醫師 張立紅

  鼻竇炎手術的費用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目前鼻竇炎手術大多采用功能性內鏡鼻竇手術方式,術前評估以及相關檢查、術中耗材以及術後護理和相關檢查總計費用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五左右,但是病情不同,選擇的醫療機構不同,手術費用也是有所差異的。
  鼻竇炎不伴鼻息肉者首選藥物治療,比如鼻內應用減充血劑和糖皮質激素、口服抗生素等,藥物治療無改善者可考慮手術治療;鼻竇炎伴有鼻息肉或鼻腔解剖結構異常者,首選手術治療。手術治療分為鼻腔手術和鼻竇手術。鼻中隔偏曲、泡狀中鼻甲、中鼻道息肉、肥厚性鼻炎、鼻腔異物和腫瘤等是竇口鼻道複合體區域阻塞的原因,必須通過鼻腔手術矯正或切除,手術以解除竇口鼻道複合體阻塞和改善鼻竇引流及通氣為目的。鼻竇手術方式可分為傳統手術和鼻內鏡手術,鼻內鏡手術已在鼻科學中佔主流地位,手術的關鍵是解除鼻腔和竇口的引流及通氣障礙,儘可能地保留鼻腔和鼻竇的基本結構,如中鼻甲、鼻竇正常黏膜和可良性轉歸的病變黏膜,其目的是保持和恢復鼻腔及鼻竇的生理功能。
  因為病情不同、選擇的醫療機構不同,手術費用也不盡相同,具體費用還需要諮詢具體醫療機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