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樑芙蓉

  引起孩子咳喘的因素有很多,咳喘不僅影響了孩子的精神狀態,還嚴重影響了睡眠,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應對和治療,常見的方式有藥物控制、食療輔助等。
  藥物治療:咳喘的型別不一樣,採取的治療措施就會存在一定的差異,如果是普通感冒引起的咳喘,直接服用抗感冒藥物即可,如果是變異性哮喘引起的,需要應用平喘型別的藥物,這種情況的咳喘治療起來,通常比較麻煩。
  食療輔助:現如今採取食療的方式,輔助治療疾病越來越多見,孩子出現咳喘的情況,家長朋友在平時可以做蘿蔔陳皮湯、羅漢果茶、絲瓜汁、川貝梨等給孩子吃,效果也十分不錯。而且這些東西在平日裡都十分常見,操作起來也比較容易,家長朋友不妨試一試。
  由此可見,孩子咳喘的病情輕重不一,要想寶寶儘快遠離它的侵擾,需要到正規醫院診斷出它的病因和型別,這樣才能從病因出發,儘快治好孩子咳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