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金永健

  頸動脈是人體大腦供血的一條主幹道,頸動脈部位的健康與否自然就關係到腦部的健康。頸動脈狹窄人們應該都聽說過,頸動脈狹窄是頸動脈部位出現了粥樣硬化斑塊,這會直接影響到腦部的供血狀況,不及時治療處理是會導致出現腦梗塞、腦中風問題。
  頸動脈狹窄是名副其實的健康殺手,一旦患有頸動脈狹窄,只有積極的治療控制才能避免更嚴重的問題發生,每個患者都要認清問題的利害所在。目前治療頸動脈狹窄比較不錯的就是頸動脈剝離手術,很多患者因為對病情的擔憂及對治療的不瞭解,心中有很多的疑問,比如去北京做頸動脈剝離手術成功率有多少這樣的問題就是很多患者都十分在意的。
  最開始,頸動脈剝離手術是起源於國外的,經過近半個世紀的發展和沉澱,如今頸動脈剝離手術在國內已經發展得很成熟了,患者朋友可以放心。而且在現代醫學中,頸動脈剝離手術已經成為治療頸動脈狹窄和預防腦梗塞問題的標準手術,手術都很成功,值得選擇。
  頸動脈剝離手術是一個很安全的手術,整個過程都是在顯微鏡下進行的。手術切口小,術中切開頸動脈,剝離切除有病變的頸動脈內膜斑塊,恢復頸動脈內壁的光滑及頸動脈內徑的正常大小,是當前治療頸動脈狹窄比較理想的手術方法。而且北京是中國的優質醫療資源集中地,去北京做頸動脈剝離手術成功率是很高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