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副主任醫師 王克明

  日式無痕雙眼皮手術是在瞼皮上切一段1mm左右的小切口,將眶膈脂肪從切口內部分切除,再提上瞼肌和瞼板。因此,日式無痕雙眼皮並不是完全無痕,屬於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一種,雖然切口很小,但也會留下痕跡。
  這種手術方式具有創傷小、恢復快、效果自然的優點。但是,日式無痕雙眼皮也存在一定的危害,因為它是部分切開雙眼皮的一種方式,手術原理和韓式三點一樣,只是手術切口更偏於微創。由於其切口較小,醫生的操作空間更加侷限,不適合上瞼脂肪厚、重度腫泡眼、上瞼面板嚴重鬆弛的求美者。隨著年齡的增長,做日式無痕雙眼皮的求美者,眼部面板的鬆弛會越來越嚴重,上瞼皺襞容易消失,雙眼皮會越來越窄,甚至發展成“內雙”,可能需要再次進行雙眼皮手術。
  所以,對於雙眼皮手術的型別,求美者需在有經驗的醫師指導下,瞭解手術的利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