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副主任醫師 陳少君

  眉毛少有可能是遺傳因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過度修復,或長期使用眉筆或眼線液等導致的,也有可能是患有西蒙氏病、麻風病等導致的,無論是哪種原因導致眉毛少,都會影響美觀。

  眉毛少可以通過化妝彌補,用眉筆將眉毛畫得濃密些,或者貼假眉毛,也可以通過紋眉或繡眉進行改善。還應經常去修眉,確保有一個美觀的眉型。還可以將涼茶、生薑、維生素E等塗抹在眉毛上,刺激到毛囊的血液迴圈,讓毛囊可以重新有活力,可以長出新的眉毛。除了使用用維生素E塗抹眉毛,還可補充維生素E片,因為維生素E可以促進毛囊生長。也可以種植眉毛,這是解決眉毛稀少有效的辦法。每天清潔面部時,可以對眉毛部位進行按摩,促進血液迴圈,刺激眉毛生長。

  此外緩解眉毛稀少,還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心態,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膩、刺激等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