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金永健

  頸動脈是大腦的主要供血通道,頸動脈的健康與否是直接影響到整個機體健康的。可是現在各種頸動脈疾病高發,其中頸動脈狹窄就是一大危險問題。頸動脈一旦出現狹窄,血流不暢通,大腦供血不足,後果是十分嚴重的,必須要積極接受有效治療。
  像我們比較熟悉的腦梗塞、腦中風等都有可能是頸動脈狹窄所導致的,患者務必要有所警惕,及時去正規醫院治療。醫學上對於頸動脈狹窄的治療主要是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藥物只能對輕度患者起到緩解控制作用,而更加嚴重的頸動脈狹窄必要時可能要藉助外科手術治療才能奏效。
  頸動脈內膜剝脫術就是當下治療頸動脈狹窄比較有效的手術,頸動脈內膜剝脫術效果如何?

  目前一些一線城市等地也都有開展這項治療,但是因為醫療水平層次不齊,很多醫院在這方面的治療不太成熟,可能無法開展頸動脈內膜剝脫術這樣的高難度、高精度的外科手術。
  頸動脈內膜剝脫術,是在顯微鏡直視下進行的,手術安全性高,術後恢復很理想,廣受患者稱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