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治醫師 王國學

  最近找我治療的患者很多是因為治療方法不當復發的患者或者是聽取廣告治療耽誤最佳治療時間病情加重的患者。有很多患者治療後,尿道口出現畸形,生殖器出現不可修復的缺損,或者女性發展成CIN1期病變,很是痛心,在患者自己痛苦的同時也加重了治療費用,所以做為一名治療尖銳溼疣的醫生,我很想對廣大尖銳溼疣患者提幾點我個人的想法,希望能夠幫助患者儘早康復!

  1、一定要正確認識尖銳溼疣這個病,尖銳溼疣通過正規治療一定能夠治療好的。

  2、光動力治療尖銳溼疣是目前比較好的一個方法,所有全國各地到處都有光動力治療的廣告,或者是治療的技術。自己在選擇就診的同時一定自己先了解光動力治療,看看光動力治療是否適合你的病情,不要盲目去治療。

  3、再有就是光動力治療費用高,一些醫院打著光動力治療的旗號,不去給你做光動力治療,只是給你照照紅光,這不是光動力治療,自己要學會辨別;再有就是每個地方光動力治療的技術水平不一樣,如果治療技術不過硬,還是沒有效果的,這樣你雖然是做了光動力治療,或者你做了多少次但是還是沒有效果的,你自己想想是不是那麼回事。

  4、尖銳溼疣治療的同時如果你有其他的疾病也要同時治療,這樣會好的快點。

  5、尖銳溼疣本身很容易復發,不要一味追求一天治療好。

  6、治療過程中給你開很多藥,這是沒有必要的,你上網查查國家藥監局批准用於尖銳溼疣治療藥或者是尖銳溼疣治療指南中要求得藥你就知道了。

  7、總的來說尖銳溼疣通過正規治療是肯定能夠治療好的,但不是所有的尖銳溼疣都要做光動力治療,只有病情適合才可以,治療尖銳溼疣既要省錢,又要見效快,又要根治,沒有用的藥一個也不要用,多餘的錢一分也不要花,同時治療好病才是我們的宗旨,所以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對治療很重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