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兩性

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要說的這件事。

高一的時候我有了一個男朋友,我們的班級是相鄰的。因為學校對於早戀抓的比較嚴,所以那時候他要給我東西或者紙條時,全靠他的一個好朋友。他的好朋友叫宋蕭,名字很好聽,對人也很友好,給人溫潤如玉的感覺,很多女生對他有好感,而我沒想到自己最後也會愛上宋蕭。當我最開始意識到這點的時候,我很難接受,因為我的男朋友對我真的很好,只是我對宋蕭的喜歡越來越深。

後來我清醒的發現這麼狗血的事確確實實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再瞞著對雙方都不公平,所以高二我和男朋友提出了分手。我態度很堅決,因為我心裡明白,我對他只是好感,和對宋蕭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高二分了文理班,我讀的文,宋蕭也是。幸運的是,我們在同一層樓,雖然見面機會少了,但我很慶幸,慶幸就算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班級,我依然可以在樓道里看到他,偶爾和他說說話。不過他的態度冷冷的,我沒有告訴他我喜歡他,他對我疏離可能是覺得我對不起他哥們。我能理解他,因為我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高三的生活很枯燥,我和宋蕭的班級是對門的。我經常對著他的教室發呆,課間能夠看到他從前門去廁所再從後門回教室。我很感謝在那麼孤獨那麼高壓的高三時期,可以有他的背影和偶爾的交談支撐著我。

高考我考的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他考的稍微比我差點,我們都只能去二本院校。我不想離開他,所以填了和他一樣的志願,只不過我被第一志願錄取了,他被第二志願錄取了,我們終究還是沒有在同一所院校。不過兩所大學都在大學城,我安慰自己至少我離他不是那麼遠。

剛開學的時候,很多人都很想家,他也是。所以開學不到一個月,在我連東西南北都分不清的情況下,就去他的學校找他了。沒有車的地方我走了很久,到他學校的時候已經不早了,他領著我逛了逛他們學校,就攆著我走。他怕天黑了我一個女孩子坐車不安全,雖然不情願我也乖乖走了,他是為我好,就為了這點我就很開心,至少他在關心我。

在大學四年裡,我們聯繫最常用的工具就是qq,有時候他給我打個電話,我給他打個電話,出去玩的時候發個信息或者發幾張照片,我很享受這種狀態,不貪求還會有什麼進展。

也許你會覺得我為什麼不對他說,大大方方的告訴他我喜歡他。因為,他不喜歡女生,沒錯,他是同性戀。這件事,我高三就知道了,儘管我告誡自己別傻了,卻還是控制不住的愛他。

到現在,我已經喜歡他六年了。有時候忙起來也會淡忘他,但一閒下來,腦海裡就都是他。有時候會很痛苦,大學裡也看到過很有眼緣的男生,也想試著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我忘不了他,真的忘不了。

這件事誰也不知道,有時候聊天開玩笑我也會說喜歡之類的話,但僅限於開玩笑,真的就像有句話“有多少真心的喜歡是在玩笑裡說出來的”。我不想讓他討厭我甚至厭惡我,不說出來至少我還可以以紅顏知己的身份留在他身邊,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因為我愛他。

原創申明:玖玖說情感原創文章,歡迎轉發,但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其實悲傷我親愛的偏執

    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要說的這件事。 高一的時候我有了一個男朋友,我們的班級是相鄰的。因為學校對於早戀抓的比較嚴,所以那時候他要給我東西或者紙條時,全靠他的一個…

  • 變帥其實簡單!這個髮型可讓你帥

  • 老中醫放在枕頭下的祕方,其實簡單的一味藥

    覺得中醫科學嗎 (單選) 0人 0% 不科學 0人 0% 科學 0人 0% 聽媽媽的話 投票 中醫學歷史悠久,積厚流光,以前的信息技術比較落後,互相之間的交…

  • 偏執是什麼意思?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男朋友一直以來都非常的特別,做事情特別認真,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認真的人,平時待人處事卻不行,很多事情都喜歡較真,即使是非常小的問題,都要爭執…

  • 偏執共處

    木木好。忠粉已久。一直珍惜求助機會,直到現在。決定結束自己的聖母情結不再抱著那一點點不可能的希望在婚姻裡做肝腦塗地犧牲狀換來一點點改變。丈夫猜忌敏感,脾氣暴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