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兩性

把妹是藝術也是科學,但許多男人似乎把科學這一有些忘得乾乾淨淨。在這篇文章中,我將通知你五個身體部位(你的和她的)的絕技,能明顯添加你的把妹指數。這就開端吧!

具體方法

難易度:簡單

所需東西:

你自個

見下列第一條

第一步

鼻子:女性的鼻子能通知她關於你的許多信息。你好不好聞?你仍是在克林頓任總統時刻洗的澡吧?一些研討標明,女性的嗅覺在某些方面要比男人活絡。因而,第一步即是要“專攻她的鼻子”――要一向做個勤洗澡、 抹香水、堅持清新體味的男人。優質的古龍水很好用,但要用量恰當,營建好感即可――不要十米開外就能把她薰死!

第二步

嘴巴:我很詫異有些男人不願淺笑。要麼他們視女性為慌張的兔子,要麼他們用嘴脣緊緊裹住牙齒,就似乎它們並非潔白如珍珠,而是又青又紫的。一個自但是溫暖的笑臉能發生很深入的初次形象,所以,要善於運用淺笑,而不要錯失淺笑(和她)。還要記住,她們不把板栗稱為珍珠――請每年去牙醫那兒清洗兩次牙齒,並請每頓飯後沖洗你的玉牙珠齒。在你下次約會時,它們會讓你的淺笑與不笑發生激烈反差。

第三步

耳朵:數年以來我就從男人和女性那裡得知,男人的聲響通常能夠讓把妹才能超常發揮。從你的腹腔神經叢開端,將嗓音拉起來,說話明白且深厚(當你在說話時能夠感到自個的胸腔發生出某種震動,那就做得到位了),調整說話音量已達到最佳效果。 學著明晰地低語,學著說話,這樣所有人都曉得這傢伙具有一副男人的嗓音!

第四步

骨架:你儘管沒必要呆在陸軍或海軍去練好姿態,但這卻很有用。看看你所喜歡的電影明星和運動員們,你可曾見過他們蔫兒不啦嘰、耷拉著雙肩、弓著背的姿態?沒有;他們站得倍兒直,還掛著驕傲。哥們兒,你的身子即是你的東西,要確保所有人都看到你一向堅持高雅、驕傲和筆挺的姿態。

第五步

雙眼:目光觸摸確是這篇文章最終一個隱祕為器。學會怎麼和女性發生出互相放電的目光觸摸,那麼把妹就成功在望了!不要僅僅呆看著女性――要用你的雙眼在她的雙眼上面遲疑。要漸漸漸漸漸漸漸漸地移開目光觸摸,就好象你的雙眼剛剛減速為蝸牛的腳步。但……不要死盯;要深深地看著她,要花時刻真正去欣賞每隻雙眼,它們的色彩、質地和深度。此乃取勝戰略――而大多數男人對此卻差強人意。

第六步

> 操練。完善。向自個宣告你即是把妹藝術大師。

更多泡妞、約會技巧,微信公眾號:yuehui52020。(約會高手,一個教你追女孩的公眾號,七天讓你成為吸引女生的高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成功絕招關注五官散發的信

    把妹是藝術也是科學,但許多男人似乎把科學這一有些忘得乾乾淨淨。在這篇文章中,我將通知你五個身體部位(你的和她的)的絕技,能明顯添加你的把妹指數。這就開端吧! 具…

  • 幽默是快速絕招

    幽默可以化解兩個人的防備心理,幽默可以讓對方從心裡對你有親近感,可以轉移對方注意力,把你要泡妞的目的給隱藏,別人想到你都是開心的這樣交往就會很順利,把妹還會難嗎…

  • 攻略四招讓你不再單身

    型男訓練營(coolman456) 型男穿衣、泡妞絕技、揣摩女人心理,男人必備! 下面,恩愛小編為你過幾招,為大家把桃花運開在自己身上。 第一招:展示自我魅力…

  • 祕籍如何跟剛認識的女生微信聊天

    導語:很多兄弟在剛剛加了一個陌生女孩子的微信後手足無措,往往就聊了幾句就沒了下文,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多是史上最全的陌生女孩聊天套路。 一、引起注意…

  • 達人教你追女孩的技巧和方法

    一起來看看泡妞達人教你追女孩的技巧和方法吧。 一、肢體接觸 我跟超過1000位女生單獨出去過,其中約有六、七成左右的女生會跟我提起她們遇過男生的不愉快經驗。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