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不敢動肚臍眼紅腫一年了不好怎麼回事?之前動過手術還是沒有好,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感染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局部用酒精紗布溼敷,避免局部感染,及時到醫院外科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積極抗炎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是肚臍發炎,建議首用擦碘伏酒精消毒處理,吃些消炎藥,
指導意見:
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注意保持創面乾燥,平常不要去扣肚臍,保持局部乾燥衛生。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所說的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有可能是肚臍眼感染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用碘伏消毒擦拭外面有些紅素軟膏進行治療的,不是什麼大問題,平常要保持清潔衛生,不可以用手去摳。
以上是對“肚臍眼紅腫一年多了不會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臍眼紅腫

    健康諮詢描述: 不敢動肚臍眼紅腫一年了不好怎麼回事?之前動過手術還是沒有好,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

  • 舌下腺囊腫已經越來越來大

    健康諮詢描述: 除手術外還有其它治療方法嗎,我去了我們市裡面的大醫院他們都說做不了,叫我到其他醫院去。 病情分析:其實你說的這個舌下腺囊腫如果已經有一年多…

  • 痔瘡引起什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多了痔瘡會不會引起什麼作用呢?!!!一年多了痔瘡會不會引起什麼作用呢?!!! 病情分析:痔瘡這種疾病在臨床上並不少見,可以分為內痔,外…

  • 抑鬱焦慮怎麼才能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抑鬱症一年多了復發的時候特別焦慮呼吸困難簡直難受死了 病情分析:你好,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與心理病變有關,指導意見:要注意…

  • 我有顆牙裡面有血,有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裡有血有一年多了,最近發現牙齒有過敏反應,平時不痛,吃冰和甜的東西就有麻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上火而導致的,建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