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現在一直在治療的階段到目前為止情況一直都不是很好,聽醫生說這種疾病對人體的髖關節危害大,所以想知道有什麼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髖關節強直有什麼後果

病情分析: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主要侵犯脊柱,並累及骶髂關節和周圍關節的慢性進行性炎性疾病。
指導意見:
強直性脊柱炎後期主要表現為頸椎固定性前傾,脊柱後凸,胸廓常固定在呼氣狀態,腰椎生理彎曲喪失,髖關節和膝關節嚴重屈曲攣縮,站立時雙目凝視地面,身體重心前移,個別病人可嚴重致殘,長期臥床,生活不能自理。

病情分析: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自身免疫異常性疾病.強直性脊柱炎容易致殘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到當地三甲醫院骨科看看你患的強直性脊柱炎.要做血清B27和脊柱拍片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累及骶髂關節炎多數病人首先出現骶髂關節受累症狀,個別病人也可首先出現較高位脊柱關節炎症狀。
指導意見:
加強身體鍛鍊,合理生活規律,保持愉快的心情以提高機體免疫機能。
.避免風寒溼邪的侵襲,預防感冒及感染。
以上是對“髖關節強直有什麼後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強直性脊柱炎雙側髖關節受累,早期可見骨質疏鬆,關節囊膨隆和閉孔縮小。中期關節間隙變窄,邊緣囊性變或破壞,晚期髖臼內陷,關節骨性強直。
指導意見:
適當運動,增強體質和抵抗力,預防呼吸道感染。避免勞累,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按醫囑按時吃藥,不要擅自停藥。

你好針對你提出的問題給出如下的解答
強直性脊柱炎對髖關節的影響是最為普遍的。臨床調查發現:髖關節強直的患者共占強直性脊柱炎中晚期的60%以上。髖部疼痛劇烈,其部分表現為臀部、腹股溝部位、大腿內側部位疼痛,繼續發展髖關節活動功能受限,髖關節周圍肌肉萎縮,最後髖關節出現骨性強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髖關節強直什麼後果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現在一直在治療的階段到目前為止情況一直都不是很好,聽醫生說這種疾病對人體的髖關節危害大,所以想知道有什麼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

  • 強直什麼治療方法能打開髖關節粘連縫隙

    健康諮詢描述: 2012年查出患有強直性脊柱炎2013年年底就病情惡化導致髖關節完全粘連沒有縫隙,目前想要能是髖關節粘連有縫隙達到正常髖關節活動範圍 想得到怎…

  • 強直患者生孩子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輕微的強直症狀,不明顯,我老公想要一個孩子,我現在生孩子會不會有影響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強直患者生孩子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這個是不…

  • 雙側髖關節少量積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可能是猶豫髖關節脫位,然後兩條腿不一樣長,有時候屁股神經會疼,大腿根部活動受限,盤腿、向外等等會感覺骨頭彆著了,有找過人復位,但是有時候稍…

  • 吃什麼東西對強直沒有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2個月了,最近感到越來越嚴重了,我都有運動的,吃藥也有吃,但是感覺背還是越來越痛,走路都會痛,是不是我吃的東西有影響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