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胳膊處紅褐色丘疹,十年以上時間,偏硬,像燙的傷疤,偶爾會癢,用過塗抹的藥,沒有效果

病情分析:
考慮過敏引起的現象,會有皮疹,皮膚起包,嚴重時瘙癢破潰疼痛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口服撲爾敏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過敏引起的皮炎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溼熱炎症感染都是有關係的,最好是及時的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預防炎症感染都有利於康復的,如果治療沒有好轉情況下,最好是醫院檢查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皮炎引起的,需要特別注意不要太陽暴晒。
指導意見:


建議塗抹抗真菌性藥膏,酮康唑軟膏或者達克寧軟膏進行治療,最好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胳膊處紅褐色丘疹,十年多的時間,偶爾會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