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是腰部有骨質增生 但是是左腿膝關節和下面疼

想得到的幫助: 有啥可以治療或者緩解膝關節疼痛的辦法

病情分析:
你好,骨質疏鬆屬於退行性病變。很多老年人容易患上這種疾病。
指導意見:
如果疼的嚴重可以適當吃些止痛藥,布洛芬就可以。適當補鈣也有利於疾病的恢復,也可以局部做熱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初步考慮你是屬於著寒引起的局部疼痛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太緊張,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注意局部保溫保暖避免著涼著寒,可給予膏藥的貼用,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現在具體是如何進行治療的?可以詳細情況上傳一下嗎?
指導意見:
對於您這種症狀,首先考慮是增生部位對神經產生壓迫症狀導致的一系列表現。可以口服消腫鎮痛藥配合鍼灸,推拿,按摩
以上是對“膝關節及以下疼痛不能彎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膝關節小腿疼痛不能彎曲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看是腰間骨質增生但是是左腿膝關節疼痛不能彎曲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緩解疼痛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是需要進去拍個x線…

  • 膝關節以下疼痛不能彎曲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是腰部有骨質增生 但是是左腿膝關節和下面疼 想得到的幫助: 有啥可以治療或者緩解膝關節疼痛的辦法 病情分析:你好,骨質疏鬆屬於…

  • 摔傷後,膝關節以下筋骨疼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打籃球的時候摔跤膝蓋折著著地(可能體重過大壓力也大)然後現在腿要慢慢才能伸直但是不能彎曲怎麼辦嚴重嗎不想去醫院!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受…

  • 膝關節積水後疼痛不能走路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膝關節積水後疼痛不能走路怎麼辦,輸消夜活血的10天,現在疼的不能走路,伸曲困難 想得到的幫助: 膝關節積水後疼痛不能走路怎麼辦 病情分…

  • 膝關節跑步引起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MR報告給出的意見是:右膝關節內外側半月板前後角退行性改變,股骨髁間關節面下缺血性壞死,關節前內側軟組織水腫。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壞死嚴重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