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胳肢窩前面一點長了一個硬的包但不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需不需去醫院解決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狀況,估計你患的可能是腋窩囊腫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你去醫院看外科大夫,讓他看看是否患了這種疾病,如果是應該進行手術摘除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症狀方面,那看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否有出現淋巴結腫大的情況,也可能是有個囊腫的
指導意見:
那看像平時身體上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情況下,並且包塊還比較小,不影響到日常的生活時,也可先觀察看看,然後平時有一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也好的

病情分析:
囊腫是一種良性疾病,是炎性組織增生形成的,一般無疼痛感的
指導意見:


建議做一下B超,沒有症狀可以不處理,囊腫治療一般以手術治療為主,藥物治療效果比較差的
以上是對“胳肢窩前面一點長了一個硬的包,不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長了多久了?,有些是腋下毛囊炎出現的局部淋巴結的腫大,還有纖維瘤也是有可能的,不知道什麼東西,需要找醫生看看,因為包塊是需要看,還需要摸摸,大小,是否光滑,是不是能活動,才能判斷性質
指導意見:
怎麼處理治療,最好是搞清楚診斷以後用藥,不通包塊,使用的藥物和處理的方法是不一樣的,炎性包塊,有的時候就用我們生活中的大蒜糊劑和仙人掌糊劑墊紗布外敷都能緩解,不過需要注意刺激起泡問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胳肢窩前面一點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胳肢窩前面一點長了一個硬的包但不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需不需去醫院解決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狀況,估計你患…

  • 牙齦一個時間大概在三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齦前期發炎,腫了一個月,然後消腫後就長了一個肉包塊,不痛,好久好久了 病情分析:一般對於牙齦腫脹後出現肉包塊的話,考慮有可能是與囊腫或…

  • 頭上一個怎麼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長了一個硬包,好多年了',不疼不癢,最近發現有變大的跡象,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上述情況分析考慮是皮下脂肪瘤的表現,這種情況…

  • 額頭突然一個前天今天不通

    健康諮詢描述: 患有腦部惡性腫瘤,但額頭突然長了一個硬包,前天有點痛但今天又不痛了,是病情擴散了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可能是癌症轉移引起的,最好及時去…

  • 耳垂上邊一點個大

    健康諮詢描述: 長了兩個月了,右耳垂也變大了,破了后里邊都是白色的東西和血水。但過一陣又腫大了。左耳垂上邊一點的大包好像有變大的趨勢。 病情分析:你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