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張繼偉醫師,我2007年得了椎間盤突出,及椎管狹窄,當時用三維整脊儀治療了兩次好了,今年又因受涼腰又開始痛了,主要是左腿痛,拍SCT診斷是1、腰3/4,腰4/5椎間盤突出,腰4/5後縱韌帶鈣化並左側椎間孔狹窄,腰椎椎體骨質增生。同時還拍了脊柱放射檢查,X線診斷:1、腰椎略呈(小S型側彎),2、腰椎小關節紊亂,3、腰椎體骨質增生,4、腰4/5、腰5骶1椎間盤突出

想得到的幫助: 以前我愛人腰椎間盤突出貼過您的膏藥,不知道我這種請款貼膏藥行不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應該是腰椎管狹窄引起的,嚴重會壓迫你的下肢神經或血管導致疼痛,麻木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能通過藥物進行治療,應該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的藥,平時多休息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肝脾腎功能不足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骨質增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去中醫院把脈辨證論治喝點中藥治療,配合鍼灸和紅外線燈照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身體有腰椎間盤突出以及椎管狹窄,兩種病變,聯合之後就會造成身體功能障礙,疼痛行動不方便,應該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一般來說,用藥膏有一定的緩解疼痛的,如果說想繼續進行深入治療的話,最主要的治療方案還是通過手術方法進行修復治療。
以上是對“腰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骨質增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所以你也不必緊張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急性疼痛期間注意臥床休息,平時可以通過腰背肌的鍛鍊,比如五點支撐或者小燕飛,來減少腰椎疾病的發作機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腰椎間盤突出狹窄骨質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張繼偉醫師,我2007年得了椎間盤突出,及椎管狹窄,當時用三維整脊儀治療了兩次好了,今年又因受涼腰又開始痛了,主要是左腿痛,拍SCT診斷是1、腰…

  • 腰椎間盤突出狹窄壓迫神經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是一名22歲的女孩兒,連續好幾年腰疼,以為是腰肌勞損就自己貼了點膏藥。去年開始,腰痛時,僵直不敢動,從腰部位到臀部到大腿到腳趾頭都持…

  • 腰椎盤突出狹窄壓迫坐骨神經

    健康諮詢描述: 腰椎盤突出,椎管狹窄、壓迫坐骨神經,站立、走路時左邊腰椎疼痛、左腿麻木。 想得到的幫助: 仙草活骨膏能治嗎 你好,仙草活骨膏沒有用過,…

  • 腰椎間盤突出狹窄侷限壓迫

    健康諮詢描述: 兩邊屁股及小腿外側疼痛,左腳腳尖,掌麻木,右腳腳背也有點,腿發軟,走路也就走兩百米開始疼,休息一下就好轉,拍過片說45節突出,椎管狹窄,侷限壓迫…

  • 腰椎間盤突出狹窄侷限性壓迫

    健康諮詢描述: 兩邊屁股及小腿外側疼痛,左腳腳尖,掌麻木,右腳腳背也有點,腿發軟,走路也就走兩百米開始疼,休息一下就好轉,拍過片說45節突出,椎管狹窄,侷限壓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