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不是特別疼正常閉嘴就一點點痠疼的感覺然後張嘴比較大的時候左邊能聽見明顯響聲右邊的有時有有時沒有時間大概幾個月了能治癒嗎?大概要多久呢?

病情分析:
考慮是顳頜關節功能紊亂,這個是無菌性炎症,不能長大嘴,不能長時間咀嚼食物,
指導意見:
不用吃比較硬的食物,發病的時候需要按摩和熱敷,維持的好可以不發病。如果正規治療,考慮好似有個把月就恢復。但是以後不注意容易復發。

病情分析:
你好,從您描述的症狀進行分析,考慮是由於顳下頜關節炎症引起的,已經有幾個月了,如果通過治療調理是可以治癒的!
指導意見:
你好,考慮是由於顳下頜關節炎症引起的,所以儘量不要吃太過於堅硬的食物,可以採取局部理療,鍼灸,服用布洛芬等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顳下頜關節炎,這是下頜與耳連接處的關節的病症,也是常見的疼痛源。將手指放在兩邊的耳道前,張大嘴,就能聽到類似裂開的聲音。
指導意見:
一般可用萘普生鈉、阿斯匹林和其它非類固醇類藥物都有療效。具體恢復時間,根據病情,因人而異。
以上是對“咬合關節有一點點疼,張嘴閉嘴都能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