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患有靜脈炎疾病,總是感覺全身沒有力氣,不知道該怎麼辦,全身乏力是靜脈炎疾病引起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靜脈炎引起的嗎?

病情分析:
靜脈炎只是一個局部的症狀,一般不會引起乏力等全身症狀。而你全身的靜脈都發炎那是不太可能的。
指導意見:
乏力與靜脈炎應該沒有什麼聯繫,你這個乏力應該與別的疾病或者是東西有關。需要去抽血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有關係的,可以暫時觀察,平時要注意營養。
指導意見:
建議進行烤燈熱敷按摩等治療,不要活動患肢擡高患肢促進靜脈迴流減輕疼痛腫脹。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主要是出現了一些靜脈炎會造成身體的一些局部的活動障礙,疼痛甚至會造成肢體潰爛,都應該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對於靜脈炎的話,也可以適當的的通過一些理療方法進行修復治療調整如果說情況嚴重的話,也可以適當的手術方法進行治療,基本上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以上是對“全身乏力與靜脈炎疾病有關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靜脈炎患者初期患肢皮膚出現結節性紅腫團塊或暗紅色片狀腫物,呈遊移性發作,自覺低熱,全身乏力,局部脹痛,患肢肌肉萎縮或肢體腫脹。
指導意見:
建議您吃一些對於血管有利的食物,避免吃海鮮、燒烤等辛辣的食物,這些都不利於疾病的治療,靜脈炎疾病建議您採用中西結合股動脈射頻消融術進行治療,能夠標本兼治靜脈炎,讓您徹底擺脫該疾病的困擾。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全身乏力靜脈疾病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患有靜脈炎疾病,總是感覺全身沒有力氣,不知道該怎麼辦,全身乏力是靜脈炎疾病引起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是靜脈炎引起的嗎? 病情分析:…

  • 南京有治靜脈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炎是就是什麼病?我朋友要我去南京周圍血管病研究院去看看,因為說是和靜脈曲張差不多的病,是這樣嗎?我是在小腿下段老是發現有腫塊的樣子,所以才在…

  • 靜脈曲張靜脈的區別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與靜脈炎的區別是什麼?有什麼樣的區別的 想得到的幫助: 靜脈曲張與靜脈炎的區別是什麼? 病情分析:下肢靜脈曲張是指下肢淺表靜脈…

  • 下肢靜脈曲張會引發血栓性靜脈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下肢靜脈曲張的情況,不知道會不會引發其他下肢疾病,查看資料可能會引發靜脈炎等疾病,這個是真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引發靜脈炎嗎 病情分…

  • 突然感覺小腿疼痛,瘙癢,這個是靜脈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疼痛得不得了,還有一些瘙癢,不知道是不是網上說的靜脈炎,看起來很像。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疾病是不是靜脈炎 病情分析:按你描述可能是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