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肛周膿腫,昨天破膿了,請問醫生一定要手術嗎,身體其他都很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進行手術治療,平時要做好個人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對症治療,平時要做好個人衛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起肛周膿腫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嚴重者切開排膿,口服抗生素比如頭孢氨苄、外塗新黴素軟膏,魚石脂軟膏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目前初步考慮是有點肛周膿腫現在已經破潰,用藥沒有效果。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外科就診,消毒後切開引流處理,然後每天換藥,消炎藥對症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肛周膿腫,破膿了,在用魚石脂軟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肛周膿腫,膿腫已形成已破潰,肛周膿腫不及時規範治療很容易導致肛瘻。膿腫已破潰不易行魚石脂外敷。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行肛周膿腫處切開引流(徹底引流),可行高錳酸鉀溫水坐浴,並保持局部清潔與衛生,清淡飲食,保持大便的通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我膿腫手術兩天感覺有大便可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肛周膿腫手術兩天了,感覺有大便可就是排不出來,還老是放屁,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肛周膿腫術後想大便不一定是真有大便,…

  • 膿腫半個月好沒有好

    健康諮詢描述: 肛周囊腫,一開始長了個疙瘩,塞藥的時候它自己破了,又在醫院掛了一個星期的點滴,可是現在又長了一個小的 病情分析:你好,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

  • 膿腫切開排術不出血傷口長的還可

    健康諮詢描述: 肛周膿腫切開排膿術,肛瘻切除術,混合痔外切內扎術術後一週,可以吃海鮮嗎 病情分析:術後一週的時候,表皮應該差不多癒合了,但是在飲食上還是…

  • 膿腫自己黃豆大小輸液幾天有好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輸液頭孢好還是左氧好些,還需要另外塗抹消炎藥嗎,還需要再口服消炎藥不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如果是肛周膿腫,需要及時的去醫…

  • 膿腫流血流隔天還有

    健康諮詢描述: 肛周膿腫。擠破之後流血流膿,第二天擠還有,隔段時間還有,就感覺血和膿一直都有,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情況考慮不是單純肛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