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碰到會觸電般的神祕部位!

撫摸會讓女生心裡癢癢兒的那種微微觸電的感覺會讓人不能自休~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神祕地帶是男人所不知道的

01頭髮被摸頭有種被安撫的感覺可以感觸感染到對方的寵溺同時還會讓女生感到一種獨有的安全感02耳垂輕咬耳垂會讓人極度興奮而且在耳邊廝磨時發出的細微摩擦聲都可以挑起女孩的興奮感所以說耳垂不只是可以拿來捏捏的,ok
03鎖骨就像男生會喜歡女生撫摸自己的肌肉或胸膛一樣鎖骨就是當女生被撫摸時會感到成就感的部位除被視為性感的象徵以外鎖骨對於女生來說還有獨特的意義儘管此處神經不夠敏感但溫馨程度可是很大的!04後腰後腰(尤其有腰窩的位置)是男生很喜歡的一個部位,女生也是被環抱著或摟著都會感到很有安全感

有更加貼近彼此的感覺05手掌手掌和指尖是神經血管分佈密級的部位很適合在上面緩慢畫圈來調情而且男女交往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也是從牽手入手下手所以掌心的記憶是很難抹滅的06膝蓋後方科學一點講膝蓋後方有許多淋巴和神經本來就會比較敏感摸上去會讓女生感到麻酥癢癢的感覺當然對於女生來說這種感覺是很微妙的07腿部腿部本來就是蠻煽情的觸摸部位雖然每一個人在腿部的敏感點都不同除大腿內側比較敏感試試腳踝、小腿肚、甚至腳趾星星之火很容易被點燃的喔其實身體還有很多部位也都不錯!像是“頸部”和“背部”,如果用脣或手指輕輕遊移,會有點癢癢又有點舒服,有種“快繼續摸更多”的禁yu感!每一個人的施展闡發有時候會有些差異,這需要我們細心去觀察和尋找,用心去愛與呵護我們的另外一半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生哪些神祕部位觸電感覺

    碰到會觸電般的神祕部位! 撫摸會讓女生心裡癢癢兒的那種微微觸電的感覺會讓人不能自休~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神祕地帶是男人所不知道的 01頭髮被摸頭有…

  • 請教個感覺的問題睡著了別人KJ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在睡著時被被人KJ能有感覺嗎,睡著了被別人KJ會有感覺嗎 想得到的幫助: 睡著了被別人KJ會有感覺嗎,睡著了被別人KJ會有感覺嗎 病…

  • 陰道口左側附近長了一個包,起初

    健康諮詢描述: 陰道口左側附近長了一個包,起初觸摸會有疼痛,後來用了紅黴素軟膏,現在不痛了但是那個包塊還在,這兩天還來了大姨媽,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問題,應該怎麼治…

  • 眼睛油燙了什麼後果什麼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稍微有疼痛的感覺,要滴什麼眼藥水比較好。看起來應該不是特別嚴重,如果不去治療,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描述情況要注意的就是…

  • 狗舔感覺嗎?狗舔感覺嗎?

    健康諮詢描述: 坐在椅子上有點睡著了,醒來後發現周圍有隻狗在晃悠,我腿上有個傷口不知道有沒有被舔到,如果被舔到會有感覺嗎?擔心中 想得到的幫助: 被狗舔會有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