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患強直性脊柱炎之後,我的免疫力好像就下降了,經常感冒,渾身疼痛,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這類情況的發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免疫力下降要怎麼改善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症狀,用中藥進行調理比較好
指導意見:
從中醫的角度上來看免疫力下降,可以從體質方面進行調理,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強筋健骨補肝腎的中藥,比如五加皮等,最好是去醫院中醫科進行面診,這樣的話藥物搭配的比較合理一些

病情分析:
強直性脊柱骶髂關節炎多數病人首先出現骶髂關節受累症狀,個別病人也可首先出現較高位脊柱關節炎症狀,表現為下背部強直和疼痛。
指導意見:
可適當吃些能抗風溼祛寒邪的食物,如大蒜、辣椒、茴香花椒、大蔥等,經研究,大蒜具有殺菌、抗病毒的作用,適當的使用可預防病毒感染。

病情分析:
強直性脊柱炎治療過程比較漫長,所以患者要時刻保持好的心情,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患者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身體,一定要保證軀體的姿勢正確,要經常的運動,千萬別讓自己駝背。
指導意見:
規律鍛鍊,堅持理療,強直性脊柱炎患者睡覺時最好不要枕枕頭,而且要睡硬板床,這樣才能夠保證軀體平直。患者最好每天做一個小時的俯臥撐或者靠牆直立一個小時,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以上是對“免疫力下降要怎麼改善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患者多有關節病變,且絕大多數首先侵犯骶髂關節,以後上行發展至頸椎,病變早期可引起炎性疼痛,隨病情發作,疼痛減輕,而各關節活動受限或出現畸形[
指導意見:


治療強直性脊柱炎關鍵在於早期診斷早期治療,採取綜合措施進行治療,包括教育病人和家屬、體療、理療、藥物和外科治療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免疫力下降怎麼改善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患強直性脊柱炎之後,我的免疫力好像就下降了,經常感冒,渾身疼痛,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這類情況的發生。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免疫力下降…

  • 70歲老人免疫力下降應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70歲老人,免疫力下降應該吃點什麼補品,還有吃點什麼食物!拜託大家了 病情分析:你好,營養是免疫力的基礎,營養飲食首先要保證優質蛋白質。指…

  • 怎麼改善睡眠並提高免疫力呢?

    健康諮詢描述: 睡不好已經持續了有一段時間了,總是要開著收音聽著歌很久才能睡著,睡著了後還一直做夢,白天也沒什麼精神,比較容易生病,想問下醫生我要怎麼才能改善這…

  • 眼部鬆弛想改善,最好非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老年性上下眼皮鬆弛。 想要改善,有什麼辦法呢 想得到的幫助: 改善鬆弛現象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年齡增長皮膚彈性纖維下降導致的的皮膚…

  • 身體免疫力下降的5個旌旗燈號,你留意到了麼?

    免疫力,是我們自身的免疫和修復能力,也是人體抵抗外界疾病侵襲的能力。 而地球上的一些細菌、病毒等都一直在盯著我們,如腫瘤細胞、乙肝病毒等。 只要我們的抵抗力正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