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尤其是到啦晚上特別癢,白天還好一點。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局部瘙癢症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
指導意見:
應用高錳酸鉀清洗,外塗爐甘石洗劑,艾洛鬆等,應用撲爾敏,維生素C緩解症狀,多可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局部炎症或者潮溼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局部用高錳酸鉀坐浴,口服氯雷他定片治療。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肛門晚上特別癢的症狀主要考慮是腸道有蟲,痔瘡或肛裂的表現引起的
指導意見:
最好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用高錳酸鉀溶液進行沖洗保持局部的清潔和衛生,可以塗抹馬應龍痔瘡膏及膚克靈交替塗抹,希望去肛腸科檢查確診一下。
以上是對“肛門特別癢,尤其到啦晚上,白天還好一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肛門特別尤其晚上白天一點

    健康諮詢描述: 尤其是到啦晚上特別癢,白天還好一點。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局部瘙癢症所致的,首先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

  • 一到晚上身體特別白天很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身體一到晚上就癢的很厲害,撓撓就紅,留痕跡,留指甲印,白天的時候也有點癢,不過還好,有時候不癢不撓的情況下身上自然而然的一條條痕跡,或者一塊…

  • 肛門特別尤其晚上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特別癢,尤其到啦晚上更是癢的不得了,白天還好一點,已經持續一個月了 病情分析:考慮溼疹引起的現象,會有皮疹,皮膚起包,瘙癢破潰蛻皮的症…

  • 外陰皮膚幹尤其晚上用手抓了以後特

    健康諮詢描述: 外陰皮膚乾澀,有點癢,尤其是晚上,用手抓了以後特別疼,像是風騷了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皮炎或者是陰道炎引起的指導…

  • 後背發涼又尤其晚上早上流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次騎自行車出汗,有點冷之後,後背就開始發涼還癢,尤其是晚上,兩道三天一次,降溫之後更加難受,早上也開始癢了。早上還流鼻血,生活在南方,晚上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