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坐瘋狂迪斯科,被簸起來,再次撞擊,瞬間感覺到肚臍眼後面那段脊椎疼痛,然後就躺下翻不起來,趴下感覺還好點,過了一陣,能夠勉強走路,但肚臍眼一圈還是很疼痛,過了半個小時去醫院檢查說是T12壓縮性骨折,但是T12是在後背正中,並且以前沒有病史,晚上睡覺感覺側睡比平躺好受點,脊椎摸起來明顯的疼痛,反而是肚臍眼兩邊肉肉痛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出現了壓縮的骨折,一般需要根據壓縮的程度來選擇治療方法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查看是否影響到正常的下肢功能和排便排尿的功能,同時配合營養神經和血管的藥物來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是脊柱骨折的可能,不排除有神經損傷的可能,早期水腫也會出現你所述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意見是應該進行脊柱核磁檢查,明確神經損傷情況,如有壓迫的是需要手術治療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病情描述考慮有可能是壓縮性骨折有刺激到神經根導致周圍皮膚感覺異常表現。
指導意見:
一般壓迫程度不大是可以保守治療臥床兩個月左右才可以活動鍛鍊的。安心修養。
以上是對“意外摔跤後,脊椎受傷,肚臍眼一圈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意外摔跤脊椎受傷肚臍眼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坐瘋狂迪斯科,被簸起來,再次撞擊,瞬間感覺到肚臍眼後面那段脊椎疼痛,然後就躺下翻不起來,趴下感覺還好點,過了一陣,能夠勉強走路,但肚臍眼一圈…

  • 摔跤肩關節受傷沒有重視導致韌帶拉長怎

    健康諮詢描述: 病人62歲了,8月份的時候摔了一跤,當時肩關節痛,去醫院拍了片子醫生說問題不大,就讓吊一吊,但是病人沒有重視,吊了幾天覺得沒事就不管了。期間搬了…

  • 肚臍眼疼痛大概肚臍眼巴掌大這些面積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肚臍眼邊緣疼痛,說是胃疼吧有點,一疼有時候兩三天,疼起來渾身沒勁手發涼,坐著還好就是不能直起腰走路,請問醫生我這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

  • 寶寶意外受傷你知道怎麼急救嘛?

    本文原創,歡迎小我私家分享轉發,媒體轉載請聯繫作者 作者丨鴿子醫生air863 對於我們來說,寶寶健康成長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但是,在現實生…

  • 三歲寶寶摔跤出現尿頻夜裡睡覺不安穩

    健康諮詢描述: 三歲女寶寶,前天下午兩點左右走路摔跤趴在地上,當天晚上出現尿頻,有時候只一滴,昨天今天也是尿頻,今天喝水很少,小便有7-8次,昨天晚上翻來覆去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