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問一下打退奶針完了還通奶嗎,我痔瘡犯了需要做手術做完手術後還能通奶嗎

病情分析:
你好,在哺乳期打退奶針後,催乳素停止分泌,因此乳房不再分泌乳汁
指導意見:
如果短期內乳房再次受到吸吮刺激,是可以再次分泌乳汁的,但量會減少,不能滿足寶寶。

病情分析:
你好其實不需要打針的因為痔瘡是椎管內麻醉的,還有其實你可以通過吸奶器來吸奶了,以免麻藥會對乳汁產生影響。
指導意見:
所以你可以在治療期間吸奶器這樣可以保證將來寶寶正常哺乳,還有以上方法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定,也有的可能打針比之前奶汁還好也有個別會影響奶汁質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不能再通奶的。
指導意見:


因為一旦你打了退奶針,基本上就不會再有乳汁分泌了,所以我建議你慎重考慮這個問題。
以上是對“做完痔瘡手術打退奶針還可以通奶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痔瘡手術退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問一下打退奶針完了還通奶嗎,我痔瘡犯了需要做手術做完手術後還能通奶嗎 病情分析:你好,在哺乳期打退奶針後,催乳素停止分泌,因此乳房…

  • 痔瘡手術後肛門前後有兩個口子是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痔瘡手術後肛門前後有兩個口子是怎麼回事?術後第7天.24歲,混合痣肛瘻。微創手術 病情分析:你好你那種情況可能是痔瘡術後出現的引流排…

  • 我剛近視眼手術,什麼可以洗臉洗澡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做完近視手術,眼睛還有點不舒服。我想問做完手術什麼時候可以洗臉洗澡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近視眼手術後多久可以洗臉洗澡。 病情分析:你好…

  • 你好醫生,我諮詢下,我扁桃體手術今天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完扁桃體手術第七天,感覺疼,不回咽飯,感覺唾沫粘糊糊的,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術後時間還是太短,沒什麼很好的辦法,注意一下多飲水,多休息…

  • 請問。剛剛清宮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剛剛做完清宮手術?,什麼時候回去複查的?要注意什麼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清宮手術後一週可以去醫院做個複查看看指導意見:如果沒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