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血管凸起比較的嚴重,還沒有去醫院進行治療,最近想去醫院看看,想多瞭解下這個疾病的知識,這種疾病會感染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感染嗎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靜脈曲張不是很嚴重平時注意避免長時間站立、擡高下肢體、穿彈力襪,服用邁之靈片、愛脈朗輔助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病情嚴重可採用壓迫治療法、硬化劑注射、血管外雷射或脈衝光、外科抽除手術、血管內燒灼治療、藥物療法等。

病情分析: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局部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局部長期受壓等等原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等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能會有感染的可能!建議平時注意保持腳及腿部清潔,並避免受傷。控制體重,避免久坐久站,避免長期負重!忌菸酒!儘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述的情況分析,下肢靜脈曲張一般不會感染,但是也不能忽視,曲張容易形成血拴,引起血循環不通而壞死。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及早到正規醫院處理,通過疏通血管,另外,注意飲食,忌辛辣油炸,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是對“下肢靜脈曲張疾病會造成感染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血栓性淺靜脈炎下肢曲張靜脈內血流緩慢,容易引起血栓形成,並可伴有感染性靜脈炎及曲張靜脈周圍炎,出現紅腫疼痛,炎症消退後,常遺有局部硬結與皮膚粘連。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疾病越發展到後期就越嚴重,所以希望患者儘早進行治療最好,後期可引發潰瘍,壞疽等嚴重的危害,逐漸形成老爛腿,久治不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靜脈曲張疾病造成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血管凸起比較的嚴重,還沒有去醫院進行治療,最近想去醫院看看,想多瞭解下這個疾病的知識,這種疾病會感染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感染嗎 病情…

  • 下肢靜脈曲張疾病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靜脈曲張疾病越來越嚴重,到現在已經6年多了,開刀手術治療費用高,而且聽說容易復發就一直在拖,還擔心會發生潰瘍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引發…

  • 下肢靜脈曲張在南京治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剛有靜脈曲張症狀的時候,就聽說南京周圍血管研究院是的可以治,現在我感覺靜脈曲張嚴重了,就是血管變粗變硬了,心裡有點害怕,就想知道我這個情況…

  • 輕微的下肢靜脈曲張運動時穿彈力襪?謝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有輕微的下肢靜脈曲張,輕微的下肢靜脈曲張不用休息手術的就買了雙彈力襪,輕微的下肢靜脈曲張運動時穿彈力襪嗎?彈力襪什麼時侯穿效果最佳呢?謝…

  • 下肢靜脈曲張,用中藥能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左下肢靜脈曲張,用中藥能治療嗎?靜脈曲張需要注意什麼了,要怎樣的來進行治療是比較有效的,怎樣的治療是更加的好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怎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