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疾病的青筋凸起比較的嚴重,查看資料說會造成血管的損傷,越發展到後面危害越嚴重,這個是是正確的嗎,會損傷血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會損傷血管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靜脈曲張如果時間長了,那肯定就會引起血管損害的,所以儘快去醫院對症治療。如果保守治療效果不好的話,可以通過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的患者儘量避免站立時間過長。一定要擡高患肢用熱水,用熱毛巾敷衣服,輸點消炎的藥,和活血的藥,可以打個彈力繃帶。保守治療效果不好的話,就儘快去醫院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下肢靜脈曲張,輕度的沒有症狀,嚴重的會有蚯蚓狀血管迂曲。
指導意見:
平時避免著涼,避免長時間站立,嚴重的最好及早手術,血管破潰後容易形成臁瘡腿。形成血栓的會引起疼痛。

病情分析:
你說的靜脈曲張,本身就是血管性疾病,是靜脈迴流受阻所導致的。一般多見於下肢。
指導意見:
建議,是這樣的,靜脈曲張,多發生在下肢淺靜脈,所以,最有效的治療是,行淺靜脈剝脫術。
以上是對“靜脈曲張疾病與損壞血管有聯繫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皮膚潰爛隨著時間的積累,血管擴張酸脹痛癢――蚯蚓附體凸起加重――組織變色潰爛――炸筋腿――久病不治骨髓壞死。
指導意見:
靜脈曲張的發展是會損傷到血管的,而且越往後越嚴重,所以希望患者早日治療,在還未發生潰瘍壞疽等之前都可以採用微創治療靜脈曲張,能夠一次性治癒不復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曲張疾病損壞血管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疾病的青筋凸起比較的嚴重,查看資料說會造成血管的損傷,越發展到後面危害越嚴重,這個是是正確的嗎,會損傷血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

  • 白癜風皮膚病人的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的精神狀態一直不佳,因為在上週的時候,我的手上患了白癜風,請問下,白癜風皮膚病與人的精神有聯繫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皮膚病與人…

  • 白癜風人的精神狀態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因為生存壓力,常常精神很壓抑,請問醫生,白癜風與人的精神狀態有聯繫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與人的精神狀態有聯繫嗎? 病情…

  • 心理,精神,生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作為一名學生,我不時的會有如下心理情況:有時不知道為何心裡特別難受,很壓抑,不知道在想什麼;有時心特別的累,沒有一絲的心情,精神特別差。注:以上…

  • 白細胞多少正常,這跟黃疸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白細胞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多少才正常,怎樣才能讓白細胞恢復正常。跟早產有關係嗎?還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你好,新生兒黃疸發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