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92歲的老人,腸脹氣加梗阻,任何東西不能吃,靠輸營養液能維持幾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經過檢查已經確診屬於是腸梗阻,老年人首先需要警惕腫瘤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帶老人到正規醫院外科就診,住院觀察,禁飲食,胃腸減壓,必要時剖腹探查,希望幫得到您。

病情分析:
如果你在正規醫院進行靜脈高營養治療,錢能跟上的話,可以維持相當長的時間。
指導意見:
如果你們經濟實力好,用的藥都能用得起,病人其他器官功能都正常,可以維持相當長的時間。一個月兩個月半年都有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病人的這種情況維持不了多長時間。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僅靠這種營養維持很快就會導致各種疾病出現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的。
以上是對“92歲老人,腸脹氣加梗阻,任何東西不能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92老人梗阻任何東西不能進

    健康諮詢描述: 92歲的老人,腸脹氣加梗阻,任何東西不能吃,靠輸營養液能維持幾天?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情況,經過檢查已經確診屬於是腸梗阻,老…

  • 肺感染住院插管治療腸胃影響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大伯平時腸胃就不好,因為肺部有問題,咳嗽,平時吃的也不多,裡面以前查過腸鏡和胃鏡,好像是有食道還是什麼反流,這次因為肺感染住院,插管…

  • 寶寶50天老哭吃了小兒腸胃康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50天,腸脹氣老哭,吃了小兒腸胃康顆粒,現在排便困難,能再吃四磨湯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排除患腸梗阻的可能性較大指…

  • 寶寶絞痛居家處置懲罰好辦法

    腸脹氣是怎麼回事?寶寶胃腸發育不成熟,造成寶寶各階段腸道蠕動不協調,引起腸道脹氣——肚子咕嚕咕嚕響,排氣多,放屁多。另外,哭鬧吞食過多的空氣,消化不良等也會造成…

  • 腹痛大便不正常有粘液

    健康諮詢描述: 腸脹氣,腹痛,大便不正常,服藥後拉大便不痛,但反反覆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需要服什麼藥才能解決,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